進入XMS | 求助 |
John Chambers(思科CEO)-改變工作、生活、遊戲、學習方式的網路力量
(by OOPS, 2008-04-25 17:19:39)
影片網址:http://www.myoops.org/twocw/mitworld/video/293/index.htm
翻譯狀況:有中文字幕

關於本次演講:
John Chambers
為思科系統公司如何將其核心企業哲學融入歷久不衰的高科技成功案例,提出充分證明。Chambers 的基本原則:趕上市場變遷的腳步;提供具有豐富團隊合作經驗的專業人員;提供適當之基礎架構;以及全力支援的政府。據 Chambers 所言,如果您在企業裡,將此智慧運用於可實行的市場計劃中「就像是一場多度空間棋賽」。他說,僅有偏執狂得以存活下來,而思科十年前的前十大網路 IT 競爭者已不復存在。Chambers 表示,思科十年前即已在想像一個「透過任一設備即能隨時隨地進行存取」的未來景象,因此「我們不僅是發展路由器和交換器,更要開發儲存、無線以及資訊安全的市場」。思科也決定以客戶為導向來行事,因為「如能正確傾聽客戶聲音,將能得知市場轉型的變遷」。

Chambers敘述兩位Cisco 的客戶在十二年前針對網路連線提到「一種名為高速乙太網路之新技術將成為未來」的想法,是如何刺激思科去取得並在之後主導該技術。Chambers說道:「如果無法成為任何業界內數一數二的佼佼者,我們就不會涉足該業界。」但Chambers預見了絆腳石,他表示在國內「我們並未提供創新的教育基礎」,技術基礎架構亦然。「我們在研究方面正逐漸落後,而我們必須打造一個讓來自全世界的學生們感受到誠摯歡迎及『願意停留』的環境。」他警告:「我以身為美國人為榮,但我的工作機會將會移往具有最好的基礎架構、創新能力和全力支援之政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