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XMS | 求助 |
sysop (系統管理者 , 2008-04-25 17:40:33)
1樓
介紹網址: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1/18/thomas
摘要: 我名叫Tom Friedman,我是個氣候懷疑論者。
喔,我並不是懷疑全球暖化的真實性。
而是我徹底懷疑,我們是否有做出任何反應……

關於講者:

Thomas L. Friedman 獲得 2002 的普利茲獎中的評論獎項,這也是他為《紐約時報》所贏得的第三個普利茲獎。他在 1995 年成為這份報紙的國際事務專欄作家。之前他是華盛頓的經濟事務首席評論員人,在那之前則是白宮的首席評論員。

Friedman 在 1981 年加入《時代雜誌》,並且在 1982 年被指派擔任時代派駐貝魯特當地的主任。 1984 年他被從貝魯特調到耶路撒冷,並且擔任時代派駐以色列當地的分部主任直到 1988 年為止。 Friedman 先生在 1983 年獲得普利茲國際報導獎(從黎巴嫩),以及 1988 年的普利資國際報導獎(從以色列)。

他的著作《From Beirut to Jerusalem》 (1989)》( 1989 年出版),獲得 1989 年的美國非小說獎。第二本《凌志汽車與橄欖樹》( 2000 年出版)則在 2000 年時獲得海外出版商俱樂部的最佳外交政策非小說獎項,並被翻譯成 27 種語言。

Friedman 出生於 Minneapolis ,在 1975 年於 Brandeis 大學獲得地中海地區研究的學士學位, 1978 年他則是從牛津大學獲得了中東研究的碩士學位。同時他也是全球暢銷書《世界是平的》一書的作者。

段落一

段落二

段落三

段落四


資料來源:http://www.myoops.org/twocw/independent/